看啥??不能想睡覺唷~''~

 

到底想怎樣~"'~我要睡覺拉!!

 

好了拉~放過我!!讓我睡覺~妳再慢慢拍~~

 

我要睡了~~~((醞釀中!!))

 

爽阿!!!!((底下為蠶絲被))


 

舒服~~~((左邊為記憶枕))


 

寒流來襲~~跟馬麻一起蓋羊毛被~~


 

可以這樣睡~~~


 

也可以這樣睡~~~


 

這樣睡也很舒服~~~~~

 

金麻:真的睡的很熟ㄟ~~~


 

我是大頭狗~~


 

怎麼搞都不會反抗.......



偶走ROCK風~~~


 

P.S.原本金麻有給金老闆戴浴帽

但~由於他本狗不停之抗爭,金麻只好作罷~~請多見諒~~

 

 

先跟大家說聲歹勢拉!!((台))

這個月要過年~又是年頭~

所以金麻在公司快忙死......回家又接著玩網路遊戲......

所以沒空幫金老闆更新......

各位更新的網頁我都有去看,只是沒有留言.....

金歹勢

請多多包含嘿!!Orz....

 

話說金老闆那天跟著不辭勞苦的妞麻闖天下

金麻接回家後,疲憊不堪的他~~

還是要接受金麻抓到浴室全身的擦拭

還有洗腳ㄚ子

才可以上床睡覺......

 

既睡在畚箕上事件後

金麻就給金老闆升級躺記憶枕跟蠶絲被還蓋上金麻的羊毛被

因為他是“老闆”的命.........

 

雖然金BABY不敢跳下床

但他想尿尿的時候,還是會哀哀哀的

示意我將他放下去尿尿~尿完自己又在床旁邊哀哀哀

示意叫我抱他上床= ="還挺乖的ㄋ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