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其他網友的網誌發現....

對耶~我們家金老闆

也是很愛在水床上尿尿~''~

剛開始,我放水床給他躺的時候

牠會依職咬它~我就想說:咬破的話就再買新的好了~反正台灣那麼的熱.....

結果最近一直發現上面有溼溼的~以為被它咬破了小洞.....

後來

親眼看見,牠就這樣直接給我在上面尿尿.....

疑!?狗狗不是都很愛乾淨嗎??書上也寫說~尿墊有尿過的地方就不會再去尿??

不會ㄚ....我們家金老闆,每天在上面打滾......飛奔.....不管上面有沒有屎尿....

還睡在有尿的水床上.....ㄆ...@@"

不過最近教導牠總算是有進步了~至少牠會聽名子~然後回頭看我

還聽的懂~『不可以!!!』我只要很兇的看著牠,說不可以!他就會馬上停止手邊的頑皮....

哈哈....慢慢來吧~"~再接再厲嚕!!!

明天放假再幫牠拍幾張照片po紹上來給大家欣賞^^

(昨天要幫牠拍,怎麼叫都不看我....完全是很低調的一隻狗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