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級無敵熱,然後姐姐又去日月潭玩了

所以....

沒有人在家照顧金老闆~

所以決定帶小寶貝去上班...順便給牠避暑一下(吹個冷氣)

沒想到~引起好幾陣小騷動

好幾個經過我店面的路人幾乎都會~阿....好可愛唷......((大吼))

然後,隔壁花店老闆夫妻~等不急我抱過去給牠們看,前後都跑過來探望

就連早餐店的老闆娘跟他女兒~也都一直跑過來跟他玩

而花店裡的兩隻柯基也是一直在我的玻璃門外面一直看~一直看

好像在跟金老闆說:『出來玩阿.....』

金老闆很活潑的在我店裡一直奔來奔去,一直跑到玻璃門前面展示~

還好金老闆不太會亂叫,所以我會考慮再帶他去,至少可以吹冷氣嘛~

呵呵......今天開心透了的牠,但也累翻了

玩了一天的牠,晚上馬上趴下~睡到翻~四腳朝天.....

哈哈哈哈....帶牠回家後,也是馬上睡到翻~頭下還墊著跟他一樣柯基的大頭狗娃娃

真是可愛極了的模樣~

希望牠快快長大,我要帶牠去溪邊游泳~還要帶牠去海邊衝浪

還要帶牠去爬山運動,去四號公園交朋友.....

還有好多好多的未來~等著你~~我可愛的寶貝,要健康長大唷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