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......上星期金阿公阿罵出國去黑皮後


接著大妞麻也甜蜜蜜出國去渡蜜月~

現在咱們家就締造了『4狗2貓的驚人四隻腳動物數量紀錄』





於是~~我每天上班前~提早快1小時起床
將ALL餵食、把屎把尿、放風、陪玩~全部完成後~還要飆車去上班!!!!!


不過呀,這也算是甜蜜的負荷


每天回家都有眾貓狗迎接
真的是超超超幸福啦!!~



然而我兒子金老闆有了老婆大妞的陪伴,每天都過得甜蜜蜜



賊小子每天都~一起亂尿尿~一起搗蛋~一起亂叫................



每當我快要生氣大爆發時!!


又一起裝可憐,一起趴在地上水汪汪的看著我........害我又捨不得責備..............



算了算了,誰叫他們可是有走過紅毯堂堂正正的夫妻!(有照片為證!)









超級幸福一把的吧! 
看了都讓人想了呢!









謝謝眾小鬼們!


讓我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你們可愛的臉以及熱情的迎接


就會使我瞬間忘掉壞心情及一天的疲累


還真是捨不得讓你們各自回家呢~~~~~~~





不過,

現在我上班中~~小鬼們獨自在家.....
千千萬萬不要給我翻天覆地才好呀呀呀!












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