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0.04好姊妹~嵐BABY訂婚摟!


粉嫩可愛的新娘子~~~在文定儀式前.....卻一直在叫『 我餓.... 』真傷腦筋!
眾人只好先丟個豆沙包,先給她充飢


自己吃自己~這樣好嗎一一?((笑))







在接近中午時刻~開始文定儀式
雖然我當過伴娘.....但是儀式還是粉給他搞不清楚 


不過儀式還是在大眾的七嘴八舌下~順利完成了!



哇嗚~背後是裸的喔!


粉嫩到想給她掐下去啦!哈哈~







全家福


一整個給他爆炸幸福的感覺
相信兩家人~都有深刻感受到






之後中午


大家開始移動到位於中和的『京宴餐廳


準備開始大快朵頤一番


美麗的新娘子~又再度出場嚕!♡



(每次這個景象我都會鼻酸捏!~


尤其是老爸將女兒的手交到新郎倌手上的時候......超感動阿!)







嵐BABY第二次的造型&敬酒


還是不改一貫調皮搗蛋的個性~
第一次看到新娘子到處跑,各桌各別敬酒的哩!








咳咳!!!~~觀禮後心裡話:


我的嵐嵐baby阿


再幾個月你就要嫁去三重了!
我有多麼多麼的捨不得.....


以後不能夠馬上就老地方見,也不能夠跟你悠閒的喝喝下午茶



不過,


在文定這一天~~~看到妳幸福的神情~~~


深深體會到妳的愛情長跑終於有了結果,


真的打從心底非常的替妳感到高興!


期待你的婚禮


肉麻的話~就留到婚禮的網誌在來講嚕~





文定之禮,大成功! YA~~














E   N   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