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就在2009年的1月3號
我的好姊妹嵐BABY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



終於和交往了10年的男友俢成正果,也步入了人妻的行列摟!



而我,當然也擔任了伴娘之一的任務



一定是要全程參與,陪著我的寶貝的啦!!



幸福的議,有個心疼他喝牛奶、做太多伏地挺身的好老婆



在好不容易讓新郎娶到老婆之後開始拜別父母



看到嵐媽媽的眼框紅了,也漸漸的能夠體會母親嫁女兒不捨的心情



好顯大家都有HOLD住,不然我看新秘小豬要忙死了((我要分美金啦!))



新娘拜別父母後~載著新娘六台禮車一起開回三重~








之後到嵐BABY跟她老公的幸福之窩


新家裝潢的超美超讚超大!!!!!!!!


不過........有四個房間......我看你們孩子要生8個才夠本了!



陸續完成一些習俗後~一夥人開始前往餐廳~





美麗又淘氣的新娘子~真的是洋溢著滿滿的幸福








第二套禮服~出場時唱歌!真的很有FU(雖然我再後面一直踩妳裙擺><....)


超有大明星的架式的啦!!


只能說~~~你老公真的很有想法ㄋ~超酷ㄟ!!




之後抽捧花............


點名10個人上來抽!居然被我給抽到了~


此時,真的眼淚停不住ㄟ~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動個什麼勁



也許就是............


我收到我最愛的BABY傳遞下來的幸福~喜極而泣



真的很替妳感到高興~真的真的!!高興到心坎裡去了~~~~



之後接著敬酒~



妳實在是美的冒泡~~~~~~~~~吼!超想咬妳一口的









敬完酒之後,


嵐BABY就快速的去換了第三套禮服~準備送客摟!


讓溫馨又幸福的婚禮~有個美美的ENDDING




依然淘氣頑皮的新娘子~~~婆婆在旁邊還不收斂點










這天


我感觸好多好多......



結束後回家的路上~我跟小燕邊走邊聊著~



以後這裡就只剩我們兩相依為命摟~』



雖然只是個玩笑話


但也道出我們心中無比的落寞~





看到妳這天的幸福神情


還有小孩對妳的點滴用心~


我不擔心了~~~


我深信,妳會過的很幸福!!






寶貝阿!!


成為人妻的妳~


一定要永遠永遠幸福快樂喔!!









E N 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