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休養中))

不好意思唷!!!最近金麻比較累一點~~

所以都沒有來po上金老闆新的狀況,讓大家擔心了~~實在很歹勢!!!!

 

金老闆歷經3天住院~~終於在10/11晚上8點半~辦理出院回家觀察,

當天也抽了兩次血,打了兩瓶點滴~~~

一次抽血是驗牠的電解質的肝腎指數,一次是做犬瘟的徹底檢驗

電解質、肝、腎一切正常~只有白血球較偏高~~((醫生說是正常))

 

而犬瘟的檢驗~~送台大,要3個工作天~才能知道結果~所以要等下禮拜一或二~

才會知道~~~((吼.....還要扣掉六、日= = "真是氣人!!))

而今天早上8點多我有帶金老闆回醫院複診~~一切良好~也沒有發燒~~

但是摸牠的肚子~他會痛~還會叫......後來醫生幫牠照了超音波~

我也看到小寶貝的肚子裡有好幾個硬塊~是很大的陰影~~不知道是異物還是什麼....

我也有問醫生,為何牠沒有拉肚子??

醫生說:因為牠是前段的腸胃有異物跟嚴重的脹氣及發炎~~

所以比較容易吐....拉肚子是比較不會~~

 

這兩天金老闆回家,精神還算好~((當然是不比生病前))但是幾乎不太吃乾飼料~~

昨天我拌了罐頭+乾飼料給牠吃~牠狼吞虎嚥~我還以為牠很餓.....

結果沒過多久又多多少少的吐出來,過不久又吐.....共吐了2次~~~

我才趕快去我家後面的魚X魚買baby food ,但是很懷疑~~這樣的營養夠嗎???

所以我還是多多少少有給她吃些罐頭.......好險~~牠超愛吃~~也沒有再吐了~~~

現在就是在給牠吃藥及控制飲食,再仔細觀察兩天~~星期一回去看診~~

 

感覺小寶貝怎麼雪上加霜的感覺~~一波未平一波又起.....

好險牠的精神還不錯~~~也沒有再看到牠抽筋了!!!

且也感覺牠很想趕快好起來跟大家玩~~

所以我也就沒有太難過或想太多~~現在就好好照顧牠~~按時吃藥、回診~~

等下禮拜犬瘟檢測出來~~就可以更知道治療的方向~~

只是看到小寶貝的前左腿、脖子、跟背後.....大大小小的針孔....

覺得好心疼~~生病真的很辛苦~~~何況牠才快5個月大........唉~~~好可憐啊.....

 

接下來有新的進展~~再跟大家說嚕!!!~~~

再次,謝謝大家來幫金老闆還有金麻打氣~我就知道~你們最溫暖了~~*

這次的經驗~~金麻銘記在心~~金麻的經驗~希望不要有任何小寶貝用上才好!!!!

對你們~~除了感謝~~~~~還是感謝ㄋㄟ!!!!謝謝大家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