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陪好姐妹~嵐BABY去挑婚紗^^

終於到這一天了~(哈 整個期待很久)



成員有美女燕~全底迪~新郎蕭小議同學

議同學先請我們大夥去京華城吃過午餐再去婚紗店

美女燕人超好的幫我們照起了相....

(我們好像很少像這樣的合照)





我超愛這張的

整個超自然妳超可愛的啦~







哈!這是蝙蝠俠嗎......最愛妳了寶貝






之後提早到婚紗店了.....大家竟玩起了數字拳......@@"

哈  大家真的很妙!



該到我們開始挑的時候

我開始認真了起來

因為我總覺得我要把全店最美麗的婚紗給挖出來

給我的寶貝美美的拍照~讓她不要有任何遺憾!

所以美麗的禮服~別躲了!

還是乖乖的給我認命出來吧哈哈



過程中

大家你一句我一句

不過還好~我們三個女生眼光都還蠻相近的

都會一起SAY NO!   一起 SAY YES!!!!

所以挑禮服也算輕鬆快速

嵐BABY妳辛苦摟~一直穿脫粉累吧!



這件真的很美~我第一次看妳爆乳ㄝ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這張也超美!!

是我精選又精選的喔水~水~~水~~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陪妳去婚紗

也算是真正開始參與妳婚禮的籌備

真的很高興~

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夠參與妳的人生^^




認識妳14個年頭

第一次看見妳試穿上白紗................整個美到不行

真的很為妳感到高興,

但也有千萬個捨不得

很擔心自己會在妳婚禮上哭到妝都掉了

然後拉著妳說不要嫁!哈哈.........










寶貝

一定要幸福阿








E  N  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