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的時候在看YOUTUBE的

『我愛黑澀會』主題是:“我得媽媽是個寶”那集

發現好像每個人都會對媽媽發脾氣或者不耐煩



其實我自己也是啦

有時候會因為媽媽講話很慢又不說重點

就變得很沒耐心+沒禮貌

真的是很不應該.........

其實媽媽真的很辛苦

媽咪~對不起~~我有在反省了~



看到hannah 那段

hannah 把拔父兼母職撫養hannah 長大

於是在母親節特輯~hannah把拔就來參加節目

hannah 在母親節特別節目中跟把拔說:Thank you these years taking care me

I hope you can always be with me.

hannah 把拔回答:You know, I am very pride of you ! Sometimes we have

argument or disagreement, you know~ inside very very  pride of you !I am very lucky.

短短的幾句對話.....

整個引爆了我的大哭點!...........





我跟爸爸的感情一直沒辦法那麼好

雖然我不是明星學校畢業~或者多有成就

但我覺得自己一直都很努力

從來沒有讓家裡擔心過

卻也從沒聽過爸爸說過以我為傲之類的話

反而覺得父女之間很脆弱吧

一點小事情也許就會讓他說出很難聽的話

或者很否定的種種言語

唉~~~~~~




對我來說

父親就像顆大樹,永遠是最大最完整最好的依靠.............

但有時又不盡全然..........




其實心底很希望.........

有一天也可以在爸爸身上打滾.......

說些噁心的話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很難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