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一個禮拜~~

從金老闆剛開始感冒~到他的韌帶發炎((走路怪怪的))~~

到昨天晚上抽筋送急診.....我的心一直都七上八下.......

一次次的吃藥看醫生,回到家~變得有食慾、有活力....馬麻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!

昨天晚上金老闆的哀嚎,一直重複的在我的腦海中.....心真的好痛ㄚ~~

昨天晚上開始~病情開始惡化~金老闆開始抽筋~

額頭上的神經~也不段的在跳動~眼珠子也開始不停的轉動

我馬上快速上網查了24hr的醫院~選了間最近的~~抱著牠衝去醫院求救~~

看到他不停的發抖及抽動~~我真的嚇到了!!哭著求醫生救救牠!!!

後來做了初步的診斷及驗判斷~醫生認為狀似===>犬瘟......

後來在簡單的測試下~〝沒有感染〞(陰性)~但醫生卻說:這只有80%的準確度

要再進一步的檢驗~才能更確定的了解!!

我真的很不了解~為什麼打了3之預防針且很少跟狗狗接觸的金老闆~

還不能排除這樣的可能性((而且我們預防針都是在醫院打的))

後來急診醫生幫牠注射了鎮定劑跟消炎劑開了藥~~我們就回家了.....

一個晚上~我幾乎沒有闔上眼睛~~只要聽到他的哀號聲~

我就下床衝過去摸摸牠~安撫牠~~餵牠水喝......

牠一度從床上跌下來~卻無力爬起來~

我心疼的趕快把牠抱回睡床裡~~眼淚也不自主的一直掉.....

今早9點,起床馬上出門帶金老闆去古亭動物醫院找張醫生,很多預約排隊的人,

看到我們那麼嚴重~都讓我們先~這點~真的很感激~~同樣愛狗的大眾!!!

後來幫牠抽血驗血~量體溫~沒發燒~血球也都還算正常~但抽筋現象還是依然存在....

而最後連張醫生也都認為有很多相似的症狀都指向為.....犬瘟~

天ㄚ!!我就好像被宣佈了死刑~~眼淚又開始滴...........

醫生還安慰我說:一切的答案~要等到檢驗結果出來了~才會真正確定~~~

但我哪聽的下去~~就覺得~~像是....跌到了谷底......

可憐的小傢伙~現在暫時住院打點滴~~躺在保溫室裡面~~

還好,現在牠會吃ㄧ些BABY FOOD......才不至於完全沒體力......

接下來只能等到連續假期過後~才能深入的檢驗~確認病因的來源~~

才能做有效的治療....

現在只能祈禱~~不要是犬瘟((死亡率達60%以上,幼犬更高))

醫生卻說~這次的醫生會議有說到~

今年的犬瘟很奇怪~~不會有任何症狀~~只有“疼痛”而已~~

而當發生疼痛的同時~~已經是幾乎沒有治癒的機會了.............

突如其來的病狀,讓我措手不及.....各位大大要小心~~潛伏期為兩個禮拜!!

沒發病之前~什麼也驗不到~~

天ㄚ!!!金老闆還是我做了什麼壞事~要這樣子受逞罰阿!?????

牠是那麼的乖巧又可愛~~~~牠是我心中的寶貝阿!!!

 

小寶貝~身體趕快產生抗體來對抗病菌~~~馬麻真的好害怕.......害怕失去你!!!

 

拜託大家幫忙祈禱~~金麻我先在這裡謝謝大家!!!

接下來的病情發展~再與大家做分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