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你在做什麼!?


謝謝大家來看我^^((笑開懷))

 

前兩天放假~起個大早趕緊帶金老闆去“古亭動物醫院”看醫生~~

沒預約的話~~要排好久才會看到~~~

前一天~牠吐了兩次~又異常的安靜~~體溫又很高~~實在是嚇壞我了!!

去了醫院後~先量體重~~4個月7.28kg((好像有點重))

然後醫生看了看~說牠扁條線都腫起來了~體溫偏高~一定是感冒了!!!

小寶貝在冰冷的醫療台上~一點也不畏懼~乖乖的趴在那邊~~

我想應該是真的很不舒服了ㄅ

後來打一針,拿了3天的葯~就回家了~~

回到家病厭厭的牠~不太理人~但很愛撒嬌~讓我更心疼牠~~

2天了,還是這樣懶洋洋~~也異常的安靜~~但就少了那股活力~~

前兩天都顧牠顧到2.3點才睡覺....我也累翻了......

不過大家不要擔心~~牠會快快好起來的!!

天氣多變化~大家要多為家裡小寶貝保暖唷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