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過了12點哩!


悄悄的就這樣又老了一歲


今天是我的Birthday


在佛教
又稱做為『母難(ㄋㄢˋ)日』


要感謝媽媽,在這一天辛苦的把我生出來
才讓我有這些體驗生活的難得經驗!

別看我現在瘦瘦的
我出生時~可是3000多公克的大寶寶
我媽真得很辛苦哩....><



來許願許願


第一個願望~~

我希望
天佑所有受到天災傷害的人們
希望他們千萬不要喪失求生意志!


第二個願望~~~

我希望
所有的朋友們家人們都能夠
家庭.婚姻.愛情.工作幸福美滿~
一直快樂沒煩惱順利過日子!


第三個願望嘛..........


秘密!!!
你們懂我的嘛哈~~



P.S大家祝福我都有收到喔!!!!

精心挑選的禮物

我也都好喜歡好喜歡~謝謝你們~


天啊

我真是個超級幸福的傢伙~

我愛愛愛愛愛你們!

真的啦!



    一 定 要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 起 幸 福 啊
!!!!!!!!!!!!!!
((大吼)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