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不知道是怎麼了

是28天呢!?還是工作倦怠症??

總覺得好煩好煩

其實我的工作並不辛苦

只是雜事很多,加上心情煩躁

整個就是很阿雜= = "

今天要盤點、收貨、補貨.....

偏偏碰巧連電腦都給我壞掉

雖然我默默的把事情一件件的做完

但心中還是存著一把火

好像隨時都會燃燒起來~~

 

沒想到這時候遇到了兩個人

給我好多好多的感觸

 

一位是本公司電腦處的阿德先生

一接起電話的他

不但沒有覺得我很煩,電腦又壞掉了

反而跟我很HIGH的打招呼

『電腦報修要5塊,要加蛋嗎??』

醬子無理頭又簡單的對話更讓我不小心的笑出來

 

另一位是台塑環保蔬菜的運送先生

擁有著陽光般的笑容+超有禮貌

不求快而認真的工作態度....

 

哇!!

原來,是習慣在作祟

在長久不變的環境下

我們已經習慣

久而久之~便失去了它的本質

而原來,快樂是這麼的溫暖~~

重新喚起了我對工作的熱情!!

我又開始重新深思工作的意義

還有我能帶給顧客什麼~

又能夠開始拾回微笑,並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

 

準備好用你的快樂,去感染別人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