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累壞了......


整個就是充滿血絲.....累.....


我要睡了!不要吵!!

今天好累唷~~

馬麻一回來就把圍欄的門打開讓我出來

我超開心的,一直狂奔客廳跟房間

跑了大概10趟有唷!!!!

(馬麻如果像我這樣愛運動的話,身材應該會更好ㄅ.....)

然後馬麻走到哪我就跟到哪....說也奇怪....馬麻還真忙....

一直陽台、房間、廁所的跑....

結果,馬麻一直踢到我,害我不敢走她前面,不然~誰知道她突然會來ㄍ轉彎....

總而言之我快累死了~~吹著冷氣,馬麻又再打電腦....我就趕快睡ㄌ!

誰知道馬麻又來給我照相, 還硬要把我吵起來~~

不管了!我要睡ㄌㄛ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