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老闆的好朋友是爸爸家養的一隻吉娃娃“candy”

牠三歲,是母的~如有純種吉娃娃可以提供交配的話

可以留言給我^^謝謝嚕~

還有一個好朋友~是姐姐養的白色波斯貓“妮妮”

好像也是三歲....

之前我們家有3隻狗,一看到貓咪就追殺牠

但現在因為金老闆年紀小~不知道她是貓

所以毫無攻擊性~還會玩她的尾巴

現在兩隻變成好朋友,每天玩追逐遊戲~

妮妮跳到高處的時候~金老闆就很生氣(因為腿短上不去)

然後就在下面一直叫~然後....就會被我扁.....

聰明的金老闆,昨天晚上自己開了籠子的門

難怪今天早上9點我突然驚醒~納悶著~

金老闆凌晨怎麼沒叫我起來~難道他昏倒了??

跑出客廳ㄧ看,頑皮的在咬拖鞋.....

快累昏的我也沒想很多~就繼續入眠~

後來~打給姐姐問~早上幾點放他出來的!?

姐姐說~沒有阿....我還以為妳放他出來的耶= =

唉唷喂呀~這個小聰明~到底是怎麼開圍欄的門的呢!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