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了很久的作業..............

經一堆人的催促......我我我......

來交啦!!!><

 

話不多說.................

大妞馬麻跟重金屬去日本黑皮的第四天

趁著假日

金麻我就帶著兩隻狗子勇闖汐止的愛狗夢樂園

傳說中有著大泳池的狗餐廳

酷熱的夏天尾聲....

想要再讓狗子來最後的戲水!!

 

沒想到一到這裡面~狗子整個開心耶!!

您瞧!!金BB跟大妞笑的多開心

 

裡面有很多其他可愛的狗子喔~

那天去還遇到了黃金拉拉的狗聚

不過還好~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她們聚會的尾聲了

所以沒有很擠~

 

 

有一之好美好雪白的哈哈喔~

好可愛好可愛~感覺好像馬上可以拉雪撬到處跑~

 

 

接著介紹餐點

這是金麻點的抹綠茶

((服務很不錯喔!!金麻不小心打翻了~還再送上新的一杯))


 

金麻點的宮保雞丁!!~好吃!!


 

蜜汁雞腿的樣子@@"忘了名子~

不過金麻的友人也吃的很開心喔


 

這是狗子的餐點

羊肉+蔬菜

((服務人員還很親切的要我們放涼一點再給狗子吃呢~人真好!!))


 

吃飽過一陣子

金麻帶著兩隻狗子準備下水去!!~

不過真的不是我愛講ˊ ˋ

科基真的是很不愛游泳的狗子耶~

那ㄟ安捏

都要用哄騙的方式才肯下水


 


 

瞧!!金B多麼的心不甘情不願

還給我皺眉勒= ="


 

意外發現~

大妞果然是愛拈花惹草......

護妻的金B~

真的有生氣到喔!!!吼的大聲的勒.......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兩隻狗子還在池子邊拍起偶像劇來.......

((天氣也太配合了吧=>還整個風雲變色勒))


 

其實恩愛的要死


 

最後的重頭戲~洗香香來了!!

有專門的沐浴間

 

首先登場的是吹水機先生!!!

 

兩隻都很不愛被吹風

一直躲= ="

 


 

之後

我們就踏上的回家了旅程摟!!!!

兩隻狗子+金麻我~

也累到回程整個在車上睡到不醒人事.........

 

歹勢啦~

各位鄉親~

金麻最近真的懶惰病發+天氣冷懶的動.....

所以都沒來PO新文章

絕對沒有搬新家喔!!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

另外報告一下新進物品=>睡床一枚.......!!

是在公館的羅斯福路上某家寵物店買的

大特價睡床全部500摳!!~

金麻就趕快抱一個回家了~

金bB睡起來剛剛好呢!


 

最後重頭戲來PO上大妞麻從日本買回來的科基鑰使圈!!

犒賞我這幾天陪睡小狗陪我睡的辛勞~

((是誰比較辛勞呢!?))

 

後面還刻了一個GOLD

還有小腳印~

很可愛吼!!~~

 

 

 

E N 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