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年的寵物展阿

金麻衝第一天去

而且

有非常多給他想買下去的東西ㄟ

但是

礙餘金麻騎個小機車

還帶了金BB

(( 吼  這傢伙真的非常之愛爆衝   而且又超愛衝向大狗= ="))

 

所以才小小的買了一下而已摟

嘿嘿

請看戰利品!!!!!!!!!!!!!

↓    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
 

維吉純素食狗食5折!!!還送兩包狗餅乾+試用包

金麻馬上特技表演扛了一包回家~

卵磷脂600大洋外送一包潔牙餅乾(還有凹試用包不用排隊)

還有寵愛滴劑75折~送一本DOG寵物雜誌

還有髖友會的撲克牌

((這是一定要買的啦!~有可愛的阿窟跟多力拱公捏))

 

金麻大殘念沒買到

“ 寵物餌子買3送一 ”啦~

嗚嗚~準備之後去的家長們~眼睛可要睜大摟!!!!!!!

 

金BB這次去寵物展

有遇到甜甜、多力還有VOVO(大雄)捏~~~

超開心的啦!!!

 

途中

我們逛阿逛~

後面突然有閃光燈咖擦咖擦

哈哈................

原來不是偷拍金麻

是在偷拍金bb~~

還有人問金麻~金bb當初買多少勒傻眼......

 

話說回來!!

金麻這次去寵物展

真的覺得~最最最覺得大收獲的是~~

↓     ↓   ↓    ↓    ↓    ↓   ↓   ↓   ↓   ↓   ↓

 

 

阿阿阿阿阿

超開心耶~~

((金麻拿到之後一直跳~~一直跳~))

這是完全“免費”的唷!!!!!!!!

之後有去的家長一定也要去照唷~~~

超超超超超棒的啦!!!

((而且還很貼心的幫金麻把兩個大痘痘給消掉~呵呵~))

而且這張大頭貼中的

金bb很像是隻假的玩具狗呢

((再等待照片的同時~可以去隔壁攤位的狗狗跑步機跑跑喔!!很好玩的~))

 

今年覺得廠商都學聰明了呢

試用包都要排隊

還要規定發放時間

所以金麻今年沒有拿到很多試用包ˊ ˋ

 

不過有戰利品!!!!!哈哈~~~

開心開心

 

E N D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710524 的頭像
g710524

金麻與金B的新天地

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