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大家好~

我就是有懶惰馬麻~很久沒有更新的金老闆~又名金BABY~

今天要來教作業

欠妞馬麻一篇服裝秀~~

 

 

第1件~藍色可愛小棉襖~

從上俯瞰~~帥吧!!

 

加上我的微笑~~無懈可擊~~~


 

這樣側躺也很書胡~

整個就是合身拉!!!超讚的~~


 

第二件~桃紅色小帽T

妞麻說~我穿起來~不娘耶!!有走在時尚尖端的感覺~

我真是超HAPPY~一直跳一直跳~樂翻!!


 

醬子也很帥氣唷!!


 

謝謝大家來看偶服裝秀拉!!!!啾~~~~~


 

 

 

這兩件衣服~都是接收溫某的衣服~~

因為偶古架比較大,可以把衣服撐起來辣

 

 

偶乾媽妞馬麻的眼光很好捏!!

所以才可以讓我魅力四射唷~~

謝謝妞麻麻~~啾~~~

 

 

最近常常跟著妞乾麻闖天下

很多人都看過偶

但是偶馬麻都沒有看過你們本尊

真的好可惜唷.......

 

 

偶馬麻說下次狗聚

要早點通知嘛!!

她醬子也可以抱抱別人家的孩子.....

 

 

我會督促我馬麻更新網頁的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唷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