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美的大雄拉~~大家都想抱回家ㄋㄟ~~

 

很口愛的COOKIE~再跟仔仔交朋友

 

COOKIE:金老闆~下來玩嘛~~

好吃!!!

小一號的多力~


整個就是笑的最開心的仔仔~


 

有胖胖腿的金老闆


 

偶們是好兄弟辣


 

大家好!!偶們是TWINS啦~

 

風靡全場的美女橘子~~水拉水拉!!

 

衣服好口愛阿~~鄰家女孩的感覺~

 

很忙的仔仔~~(到底在忙啥?)

 

又是很忙的一群狗子(仔仔又在裡面忙))

 

 

偶沒記錯的話~應該是嚕咪小姐~

 

很想大聲唱歌的阿窟'R

 

鯉魚時間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獸猩合照....喔!不對~是壽星合照啦!!

 


 

哇~小公主沒看鏡頭拉!!

 

大合照溜~


 


 

 

咳咳~~~(清一下喉嚨)

來講一下感想嚕!!

 

這次來去台中柏林

是偶門第一次參加大型的狗聚ㄋㄟ

第一次,真害羞~

 

不過很平易近人的大家

讓偶們很快就可以互相認識

真的好多人

好多狗子

一直找不到金老闆~(他到處交際...)

他小子應該玩的很爽

也見到了好多傳說中的部落格格友喔!!

一下子就認出來誰是誰

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捏!!~~

 

場地真的很棒

可以放心的把狗子放下去玩

不用擔心會跑出去

(偶抱柯妮還有大雄好久ㄋㄟ,沒人發現她們不見了~本來想綁架走的拉!!)

真好真好~台中真是好地方~

以後我們還要再去辣~~

 

最辛苦的還是主辦人

橘子姑姑一家跟阿窟馬麻一家

辦得超成功~~~~偶們都玩的很盡興

慶生會也設計的很有趣

蛋糕真的很有創意喔!!

辛苦了捏!!!

 

最後回到家金老闆玩到累翻

從來沒看過這麼安靜的金老闆

還會碎碎唸的講夢話耶!!

好像意猶未盡一樣~

哈哈.....金古椎.......

 

在此還要感謝大妞麻跟重金屬拉!

如果沒有他們

偶們怎麼會得獎....喔!不是拉!!是去台中參加聚會!!

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...

回程的時候有小塞車

整車都睡著了

只剩下重金屬在開車還有仔仔在精神喊話

辛苦了!Orz.....

 

開心!!!!開心!!!!

下次偶們還要去!!

要記得約偶們嘿~~~~

 

P.S.照片混多混多~所以金麻只有選幾張貼上來文章

其他的都在相簿裡面,各位客倌可以去挑選喜歡的

儘管滑鼠按右鍵複製唷~~賣客氣(台)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710524 的頭像
g710524

金麻與金B的新天地

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