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金老闆

 

我是仔仔~~

 

咦!~有新朋友米格魯耶!!仔仔快來看~~


 

紅貴賓小姐~~偷偷跟妳說喔!~我馬麻很壞,都不讓我去玩.....


 

先生:你是哞哞還是狗狗阿??




唉~~~~~


 

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唷!!

金老闆已經好很多了傷口也沒有化膿

他也有乖乖沒去抓乖乖給我塗藥

也將於今日去拆線~~

大家就不要太擔心了喔~~

 

提外話......

最近金麻家裡的電腦網路線被金老闆咬斷了= = "

好像是在抗議我每天下班都玩網路遊戲~沒陪他玩....

撲撲還真是聰明

 

回到正題

前幾天趁著太陽公公探出頭來

金麻跟仔麻馬上相約去河濱溜狗

沒想到因為仔仔跟金老闆一見面就要打架

金麻又怕會拉扯到金老闆的傷口

所以只好把牠們分開

跟仔麻輪流溜

仔仔跟仔麻去跑步就把金老闆鍊住

換金麻跟金老闆就把仔仔抱起來~

呼!!我跟仔麻好辛苦阿~~

也感受到了狗子們見面沒有打到過癮的感覺

 

這次在河濱也遇到許多新朋友

金麻也很緊張的一直抓著繩子

深怕有什麼萬一~

可以快速收線(瞬間覺得自己在釣魚)

 

忍耐點阿~金BABY

等你傷口好了

馬麻排除萬難帶你去參加狗聚阿.....

一定讓你玩個夠~~

加油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