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!!!我是金老闆的馬麻~~〝小白襪〞((我很美,所以才有這樣可愛的兒子啦!!))


大家好!!我們是兄弟,左邊是我~右邊是查爾斯~牠是我弟!!我們很像吧!!

我是大姐~~傘妹~~~身 上溼溼的是因為打架啦>////<


中秋要團圓~~之全家福

 

因為最近金老闆覺得中秋節快到了

大家都想跟家人團圓

所以也吵著我~~想要見牠媽~~~

所以~~昨天放假趁佳節前夕~~也帶牠回去跟牠親生的馬麻團圓~~~

沒想到姐姐跟弟弟也在~~開心的不得了

完全處於〝喚不回〞的狀態

叫他表演趴下跟坐下~~也完全不受控制

我想.....他應該是HIGH過頭了吧!!

算了!!中秋節快到了嘛~~~~開心就好啦!!

看牠開心的模樣~真的覺得好欣慰唷~~~~~~

狗子一家能夠團圓~~真是幸福ㄋㄟ~~~~~~~~~~^^

先預祝大家      中秋節快樂唷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