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最近*******



上班開始越來越忙碌



搞得每天腰酸背痛
好像,任何工作都一定要用到勞力去換得金錢



不只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



還要面對公司各個主管的不同標準....



每天堆得像山一樣高的雜事
我覺得我好像得了『工作倦怠症』末期



希望還有藥醫= ="""





地球依然在轉


日子依然在過

金老闆依然皮吱吱





而我,


依然開店上班


每天依然等待休假


休假依然懶惰在家鬼混


就這樣,依然一直一直在重複著.........







等等我.......



請再給我點時間........


也許有一天會突然清醒過來.....

















E  N   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