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變了


為何都不能夠好好的生活?


我只想要你們都過的快樂!!有這麼難???




渴望親情的


為何不檢討自己的教育問題出在哪!?


渴望愛情的


為何不檢討自己為何得不到愛情!?


是否該提升自己內涵而不是只空有表面!


渴望有人關心的


為何不想想自己付出多少=相對自己得到的!


渴望擁有長久愛情的


為何不學習彼此體諒與珍惜~而不要只會賭氣!?


又或者


愛情變了就變了!!!為何不勇於面對~而一直在彼此傷害!?




人生需要過的這樣嗎?


自己痛苦....也折騰著另一個人!!


我不是永遠都可以當和事老


也不可能永遠在你們身邊逗你們開心、聽你們的心事、給你們意見!


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!


我並不是閒著沒事時間太多錢太多!在那邊電話打來打去....窮緊張


不接電話、賭氣、吵架、撂狠話.............


有沒有想過我幹麻這麼累!?關我什麼事!?我關心你們幹麻!?


你們過的開心我是會分到幾毛錢~或者我是會換來多幸福的人生!?





為什麼不珍惜緣分?


為什麼往往到失去了才想到珍惜?


為什麼不睜大眼睛?


誰才是你們自己永遠的依靠~~你們永遠看不清楚!永遠不懂得惜福!


個人造業個人擔!未來是你們自己的!誰也幫不了你!


我真的很想拋下一下~完全不管你們!


偏偏又離不開你們


一個個掉淚難過.......我看了也很難過!


心真的在痛!


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這麼自私,我真的很累!






P.S.抱歉!!這是一篇發洩文


看的懂的人,自己就會知道我再說他!


不要再問我再講誰!


留言請自重!如不知反省.........刪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