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榮幸的前往參加

妮麻寶貝的世紀婚禮




進場門口擺謝卡的地方

有超級符合妮麻style的金色系列擺飾

真的很美很時尚且超貴氣~

加上冰雕擺設~~象徵著締結連理整個好幸福的fu~~~




開場前~我跟co麻偷偷跑到新娘房

哇哇哇     見到了準備好的新娘子    真的好美呀!!

閃閃發光的水晶白紗還有簍空造型.......

水水水水!!!((我看妮拔要流口水了))

再配上超閃的鑽戒+水晶指甲~~~整個超搶眼的啦!




進場時

看到超漂亮妮麻的把拔將女兒的手交到新郎手上的那一刻

好感動好感動

也感受到了滿到快溢出來的幸福^^

((MV做的很可愛耶~妮妮畫的超像的!!~~讚讚讚))





雖然

致詞的來賓很愛講“早生貴子”這四字

我也可以想像到妳想偷翻白眼翻桌的表情 哈~~
 

不過整晚的流程還是非常的順暢~

賢伉儷還露一手~合唱歌曲&獨唱~~太幸福了吧!!!


P.S.妮麻妳歌聲很讚~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

((我看妳根本沒緊張,其實很想紅吼~~哈!!應該也加上一支舞就更浪漫啦~))







最美麗的新娘~妮麻寶貝:

這天見證了妳的幸福       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耶!

更加確定婚後查理張一定會對妳這優質美女更加呵護倍至  幸福幸福辣~


也恭喜妳們在內湖找到喜歡的房子喔^^

以後我一定會帶金BB常去打擾~~((哈哈!!到時候可不要覺得很煩嘿~))

一定要超級無敵幸福~~~直到永遠喔!





恭喜妳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

世紀婚禮大成功!!!!!!~YAYA~~



P.S.蜜月旅行記得多拍點照片回來給我看唷~期待!









EN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