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夢見


有一天我莫名其妙的死了
變成一個靈魂體


愛說話的我
卻沒有人看的見我並且跟我說話
我只看見家人好友們齊聚一堂在哭泣
我走來走去大家視而不見
也不知道我在呼喊
真的好孤單


我還沒嚐夠人生的酸甜苦辣
還沒結婚生子
還沒去好多國家
我還沒有賺到大把的銀子
更重要是我還未盡孝道!!
也還沒有讓他們抱孫子
享受天倫之樂......
瞬間
我覺得這輩子好多事情都還沒做


夢中,我哭的好心碎
努力乞求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


突然間
我醒來了~
原來是場夢..................!
雖然心理在慶幸著
但由於超級真實,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有時候
心理會有些缺陷
是來自父母不足的愛
自己心底難免會有部分的痛苦


但是換個角度想


以前軍訓課有看過生產過程的人都知道
生孩子的過程~真的超級痛!!
尤其最後剪下去那一刀....
我是在教室當場整個飆淚
真的是感同身受的痛啊!!!


然而
全天下的母親都是經歷過這樣極度的痛苦
才會有今日的我們
所以父母不論在我們成長中
扮演著好或者壞的角色
都是有著不共戴天之............恩情!
(哈 我又在亂用成語了)


雖然說母親節
很像是商人故意創造出來的『節日』
(隔壁花店生意好到一直來換零錢= =")
不過,
這天定為節日必定有其道理的啦!


就是要全天下所有的孩子在這天
對母親要有所表示~同時刺激經濟
表達=>感謝生育之恩情


當然我也不免俗


首先貢獻給了隔壁花店
這盆花實在太美了~滿滿的康乃馨~加上了我的小卡片
獻給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咪!














還有加上肥水不漏外人田的保健食品一盒




(歹勢啦,數位相機充電器依然是躲了起來!
於是只好手機檔著先=''=)



當然~媽咪整個是笑不攏嘴
直到深夜兩點我要返家時,還給了我大大一個吻
說些媽媽很感動~很喜歡之類的
害我眼淚又快要飛出來><呼~~~



各位遊子
這種日子,千萬不能忽視呀!


回家要記得親親抱抱媽咪,親口說聲~我愛妳


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媽唷~







EN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