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70196.JPG

 

 

大家好

 

我麻麻要我來向大家

 

報告一下最近的動態~

 

因為她說她很忙.......

 

太久沒更新了又很歹勢

 

 

最近呢~

 

我依然沒事閒閒在家亂尿尿+睡覺

 

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

 

麻麻下班回來~我就趕快躲進圍欄裡面就好嚕!

 

我很聰明吧

 

 

麻麻最近好少陪我

 

因為她假變的好少

 

還固定每個禮拜三去上英文課......

 

難道

 

她是想帶我回英國認親(?)

 

 

我在此呼籲麻麻

 

多抽空陪我玩或者是餵我吃

 

或者是多帶我出去把妹

 

(水某大妞家、大眼coco家、老女孩mini

 

或者嗆辣小妞妮妮or小米我都OK!!!!)

 

千萬鼻要再一看見我就抓我過企剪指甲

 

醬子~

 

說不定我會**考慮**乖乖的去廁所尿尿唷!!

 

 

大家看到我麻麻的時候

 

麻煩也幫我呼籲她唷~

 

謝謝大家(一鞠躬)

 

掰拉~後會有期

 

 

 

E N 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