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 金 老 闆 獨 照 篇~

 

我是陽光男孩捏呵呵~

 

 

~婚 紗 照 篇~

(LOVE~)

 

只有我老婆受的了我的大屁股啦~

 

~家 樂 福 篇~

(我在偷吐泡泡捏)

 

(這張麻抱我,我有幸福的表情)

 

 

~幕 後 花 絮~

(鯉魚時間摟)

 


 

 

~來 張  團 體 照  摟~




 

來個正經的一篇文章~~

 

補貼上5月滿一歲的沙龍照

((感謝無尾熊的把拔,熱情提供拍攝))

這次參與人員

有小白襪、金老闆、咻咻、大妞、無尾熊、閃妹、呐豆、小乖

都是金BB的同胎兄弟姊妹唷!!(還有老婆再旁伺候)

當天實在是非常熱鬧捏

也跟很多從未看過的BB同胞們見到面

超開心的啦!!

而且兄弟們都長的超級無敵像的~

好開心呢~~~~

 

P.S.賀!!!

大妞跟金老闆的那張婚紗照~妞麻那邊上了精選捏!!

大家記得去恭喜一下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