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帶金BABY去結紮了........

從他4個月那場大病後

就很少時常進出醫院......



這次的手術

本來是不用太多擔心的小手術

沒想到我的金BABY隱睪

要開到腹腔兩個洞........

只能開一個3公分的洞

找尋躲起來的蛋蛋

快則10分鐘慢則1小時以上都有可能........

而現在如果不趕快手術的話

會擔心腹腔溫度過高

蛋蛋越來越小

會增加手術的困難性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上次金BABY在魚X魚被薩摩耶咬到

緊急送去醫院縫針的時候

我看著麻醉後的牠....

開始臉色蒼白+呼吸困難


才趕緊到醫院外面休息一下......




我想我只是

想要陪在沒有知覺沒有抵抗能力的他身邊

保護他

雖然我看到血就會開始想要昏倒............

還是很想要硬撐著陪伴著牠

但是每次又都失敗

讓動物醫院的醫生為我緊張ˊ ˋ





深深深呼吸~

我要加油

當個盡責的媽咪

 

金BABY~

為了你未來的健康

你也要加油唷

 

我們一起加油!!加油!!加油!!~~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