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介紹一下當天參加狗子們

 

1.超開心金老闆:終於可以出來玩了!!!!YAYA~

 

2.小可憐大妞:麻~~~我也好想下去跟大家玩喔~

但麻抱著我也很舒服啦!!

 

3.超霸氣妮妮:我也是有純真的一面捏~!!口愛吧~

 

4.超穩重小朋友:呵呵~~因為我要做孩子們的好榜樣啦!!

 

5.美人胚子T那:我的笑容很甜美吧~~其實真正的我是很恰的唷!!

 

6.骨架大大雄:其實我不是古架大啦!!只是毛很蓬嘛~

 

7.拋媚眼COCO~瞎密!!後面的阿姨比我漂亮??有嗎~~~看我把你擋住~

 

介紹完畢!!!

 

以下是漏網照片~NG片段!!~~~

 

大雄:T那~妳趕快起來看~那邊在吵架ㄝ!!!!

T那:唉唷!!那是老娘還沒有出馬,她們才敢在那邊囂張~~

 

 

妮妮:下來阿!!你看你不敢吧!!!哼~~我就知道你怕我!!

大妞:哼!!我才沒在怕哩!!!要不是因為我馬麻抱住我@#$%.....

 

 

金老闆:女生都這麼兇嗎??怎麼會這樣子................(幻滅)

 

 

時間差不多了,來拍團體照喔!!

 

 

中間有個小插曲,大家請仔細看金老闆

(原先為一狗一椅)

金老闆漸漸兩腳跨到隔壁COCO的椅子上

 

 

然後~四隻腳都站過去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     ↑

就是這一幕,讓金麻跟CO麻~~快笑死啦~~~

 

這次聚會是偶們參加的第二次狗聚

真的很開心唷!!

新認識了真的好可愛的妮妮跟妮拔麻

、大雄跟T那、還有小朋友跟VOVO姨全家

也跟依然美麗的COCO及大妞再次見到面~

金老闆也見識了女生們的“搞威”(台)

話很多ㄋㄟ,你一句我一句把場面炒的非常的熱鬧.....

 

金拔麻跟金老闆第一次來到樂狗

覺得樂狗整個設計的還不錯(還有游泳池)

但是餐食有點貴......吃起來也還OK而已.....

難怪叫“樂狗”啦!!

因為在裡面,狗子才是最快樂的臘~~~

 

1/13號當天金老闆下午去拆線後

金麻特別問醫生金老闆可不可以參加狗聚

跟狗子群暴力玩樂

醫生說可以~所以金麻就放心的讓金老闆放肆的玩樂了!!!

 

可惜可憐的大妞還不能玩

只能用言語跟其他狗子溝通感情(嗆聲)

希望她的傷口可以趕快癒合

趕快好起來喔!!!

 

真的真的超高興可以認識大家~~~

聚在一起,有聊不完的狗經

笑不完的笑點.........很快樂ㄋㄟ~~~

以後一定要常跟偶們聚會喔!!

 

 

P.S.糊塗金麻到那邊發現相機帶了,卻沒帶記憶卡~''~

所以是借用大妞麻的相機拍的~~~

萬分感謝大妞麻

讓我們可以留存回憶~3Q臘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710524 的頭像
g710524

金麻與金B的新天地

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8)

發表留言
  • 萬三硬梆幫
  • 哇~金老闆最後一張真是上相阿!!!
  • 微風輕動
  • 超可愛的最後一張照片,
    狗狗世界大不同,好古錐喔!!
  • 柯基小公主CoCo
  • 呵呵~COCO來嚕~ㄆㄆ~ 金麻把那天的照片拍的好棒耶~謝謝金麻拍好多照片喔~感動中~ 剛剛又一一回想起來笑死我啦~ 就是那張兩傢伙靠在一起的那張..就是那張...(CO麻怎ㄇ感覺像是在說就是那個光..ㄜ..金麻不好意思!冷掉了..=.=噗)笑死CO麻啦~哈哈哈~金老闆爽的表情可愛到一個不行啦~哈哈~ 那天本來CO麻有精心用手機拍攝它們兩傢伙打來打去的話面..(其實那天不曉的粗魯的COCO有沒有撲傷金老闆的傷口..真是家教不好啊~金老闆要原諒粗魯COCO喔~CO麻跟你道歉喔~)..結果笨CO麻竟然沒有錄到..啃...我咧...嗚嗚嗚~CO麻下定決心當天回家已經學好怎麼使用手機哩~下次就可以好好拍啦~
    瞎咪?我們家COCO有機會可以當老闆娘ㄟ..嗚嗚~好感動金麻的不嫌棄啊~~金老闆可是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大妞ㄟ..ㄧ次娶雙胞胎做某..妳供吼無吼啊~呵呵呵~
     PS.感謝金拔情商分享手機桌布給CO麻喔~金麻那天拍謝哩~差點把金拔搞瘋哩~呵呵呵~
  • 柯基小妮妮
  • 哈哈~看到那個旁白快笑死了~有事沒事我就對著妮妮喊"小賊"金老闆好可愛~~下次一定要再約出來玩唷(金麻快把排休表丟出來)^^
  • Qㄐ一ㄤˇ
  • 好好喔~
    台中有樂狗~我也好想去喔!
    金麻高雄只有熱狗啦!
    Q醬很想跟金老版幾同一張椅子啦~
  • CINDY & 狗兒子GUCCI
  • 姆哈哈~~~你家金老闆也太爆笑了唄...
    靠著美女還一臉"陶醉"的樣子...噗...
  • 三色柯基cash麻
  • 大雄的短腳腳跟新竹的巴特有的拼唷~
    每一張都拍的好可愛咧...加上金娘的旁白~笑死我了啦
  • 維     妮
  • 金老闆莫非是被coco的電眼迷倒了...
    可以考慮請coco來當秘書啦~~呵呵
  • 鐵爸&鐵媽
  • 唉壓搞錯了啦金老闆跟coco都不要生氣喔
  • 鐵爸&鐵媽
  • 金老闆你這樣做就對了啦大妞應該很能感受到你的誠意喔
  • °o♡媽寶&柯妮麻♡o°
  • 哈哈哈~最後那幾張快把媽寶麻笑翻了啦~
    金老闆還給我突襲Coco勒@@"
    想到21日終於可以看到金老闆~
    好期待唷
  • ♥ღღ 橘子姑姑 ღღ♥
  • 哈哈哈...姑姑我看到金麻寫〝金老闆也見識了女生們的“搞威”(台)〞
    真是寫到橘子的心坎裡呀~
    橘子不僅超級搞威,還不時會一直唱歌喔...
    金老闆這個星期日來參加橘子的慶生趴踢,可別被橘子嚇著了嘿...
  • vovo
  • 恩恩恩~~金老闆ㄉ脾氣粉好喔~~
    最後ㄉ那張照片真ㄉ粉舒服吼~~
    感覺好像是一隻色狼ㄋ~~哈哈哈哈哈
  • 仔仔麻
  • 阿哈哈哈哈
    金老闆的表情實在有夠X(我常罵的那個字拉= =)
    不過他就是傻大哥的個性口愛拉^^
    下次狗聚幫我帶仔仔ㄑ拉~~~~~哈哈哈哈
  • Orange老媽
  • 好熱鬧啊!每次看到有狗聚都覺得每隻柯基的表情都好多喔!金老闆康復了...恭喜啊! 目前還沒好的就等大妞嚕! 覺得看起來金老闆個性挺溫和的ㄋㄟ
  • CASH(凱噓噓~)
  • 原來金老闆喜歡CO阿...
    瞧你躺ㄉ多ㄇ舒服阿...
    下ㄍ月2/10生日會一定要來喔^^
  • 牛奶媽
  • 先恭喜金老闆身體康復
    重出江湖囉
  • 柯基界的林X玲-易大妞
  • ㄞ唷~小事一樁啦!不用言謝!
    看到金老闆活蹦亂跳的!還是一樣純真可愛才真的很
    開心咧!金老闆真的是一個好好先生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