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男子漢,這點小傷不算什麼!!麻~別哭了~~~

 

話說昨天探望完大妞後

金麻就送金老闆去洗澡.....

 

就在後來

美容部的店員幫我把金老闆要從籠子抱出來給我抱回家時

“它們的店狗”((古代牧羊犬))突然飛奔上來咬金老闆

一陣慌亂........

店員趕快把店狗關起來.....

 

結果

不只店員掛彩~被咬到流血淤青

金老闆也很無辜的被咬到臉

他ㄍㄞ超大聲,我想一定很痛.....

後來我看到金老闆的臉上有一條血.....

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內部組織.....

天阿!!!天掉下來的無枉之災

而且我還被擋在門外面~沒有辦法進去保護金老闆......

 

後來店家很有誠意的

由它們的看護員開車子帶我們去看獸醫

結果獸醫說要縫起來....傷口會好的比較快

而且比較不會留疤....

我只好忍著淚水~讓金老闆被麻醉....

然後動手術.....

昏睡後的金老闆~就醬子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.....

 

後來

抱完全沒意識金老闆回家後

我很緊張的一直摸他的心跳、聽他的呼吸....

深怕有個萬一>"<

 

還好他麻醉退的很快

2.3個鐘頭就完全退麻醉

只是在他在慢慢甦醒的時候

很像吃了搖頭丸~頭一直甩來甩去

走路也不穩~走一走去撞牆壁及跌倒....

真的很讓人心疼.....

 

現在金老闆是刀疤金

麻醉退了今天又是一條活龍

第一次感覺到金老闆的男子漢.......

金麻還要觀察他

如果他亂抓傷口的話

就要給他戴喇叭

持續的給他點優典

一個禮拜後拆線........

 

雖然店家危機處理的還ok

送我們去看醫生~醫藥費全出還買個喇叭送金老闆

但是....這樣的無枉之災

卻要金老闆去承擔

平白無故的挨針

平白無故的被麻醉

金麻也顧金老闆顧到凌晨2.3點

這樣子的損失誰要誰負責........唉唉!!

 

((傷口近看,金麻已做了模糊處理<<其實是手振>>))

 

美麗的大妞~~我們來做刀疤夫妻吧~((苦中作樂中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