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這張照片是我前年去瑞士照的,很美捏!!~~像明信片一樣唷~~~))

 

HAPPY  NEW  YEAR!!!

 

我覺得當台灣人很好ㄟ

可以過兩個年

一個是農曆年一個是元旦~

都很有過年的氣氛!!

 

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

回想整年度的所有喜怒哀樂

其實過的都真的很充實!!

 

而今年最幸福的事莫過於

家中多了小寶貝==>金 老 闆 的到來

真的很幸福捏!!

 

最近天氣越來越冷

下班後最快樂的

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玩網路遊戲....

然後金老闆就會窩在我腳邊睡覺~~

那幸福的臉龐,還真是讓我忘了他所做過的壞事哩!!

 

希望明年可以更好

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

最重要的是要快樂!!!

金麻在這裡祝福大家唷~~~~~~

 

  P.S.今天跨年大家有想到要去哪裡嗎??我是不想人擠人的台北人

不想到台北市去(回來基隆路一定會塞爆)

但還蠻想看到101的煙火.....

有想到地點的話,留言分享一下唷!!!^____^謝謝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