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曬太陽ㄟ~~開心((笑))

 

溫暖的陽光~讓我睜不開眼睛~


 

外面的世界~是怎麼樣子的呢!!??


 

好舒服~~好溫暖唷!!


 

瑪麻~~我看到陽光就好開心唷~~~


 

書胡到我想睡覺了~~


 

 

今天天氣好晴朗~~

處處好風光~~

趁著今天中午有溫暖的陽光探出頭

趕快帶我的寶貝到後陽台吸取日月精華

曬了半小時

牠整個就是很書胡

一直自己換面曬

而且

還不想從後陽台下來

我要抱他下來的時候

很努力的給偶抗拒哩= = "

 

到公司後看到yahoo的新聞

差點沒嚇死

今天晚上冷氣團又要來報到啦!!!!

最低溫度9度......

好險有給金老闆曬一下太陽

不然都快要發霉了~

 

老天爺阿....

冷沒關係,偶而分點太陽給偶們狗子曬曬

偶們就會混滿足了~

妳們說賀嗯賀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