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什麼????家具被破壞!!!

 


絕對跟我沒關係.....

 

 

犯案現場一、沙發椅原狀...

 

 

被破壞後......


 

 

櫃子的一角.....


 

近看....


 

 

9000元的玄關櫃


 

 

近看.......


 

 

訂做的電視櫃....

 

 

近看......((平面的~不知道他怎麼咬的??))


 


 

哈哈哈哈....其實是我幹的!!沒人知道吧~~~


 

GOD!!!!!

這幾樣家具只是其中之一

這是從金老闆剛到我們家~到現在

累積的....罪行..........

有些是牠之前換牙齒~癢的時候咬的.....

 

而每次發現牠在啃咬家具的時候

我提高聲量大吼:“'金老闆!!!!”

牠反而更HIGH= = "

開始在家裡給我一直飆來飆去(爆衝)

好像很得意一樣.....

讓我非常之無言....

 

可怕的是

最近他不愛家俱了

他跟可愛的汪寶一樣~愛上高跟鞋

只要是放在室內的無一倖免

所以我趕緊放到高處

才救了幾雙回來.....

 

唉!!

看到他熟睡的臉

真的又氣消了~

 

我懷疑他阿

天使無辜的臉孔下

骨子裡其實是惡魔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