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帶金老闆去魚x魚洗香香

結果遇到一堆小情侶

他們的對話讓我很不高興= = +

(女說)你看!!那隻狗好肥喔!!

(男說)對阿~是豬還是狗

(女說)唉唷~~我才不要養那麼肥的狗哩!!

 

.............(點點點)

要不是趕時間~我一定就馬上罵下去

很沒禮貌ㄟ

你自己沒知識也要多看電視

沒看電視也要多看雜誌

這種狗叫做“柯基犬”

他是狗!!不是豬!!

妳才是豬!!

還有,牠不是肥!!

牠只是骨架大臘!!

懂不懂阿懂不懂!!!懂不懂!!!!!!!吼!!(大吼)

 

 

算了算了

不想再去計較

來點好笑的~~~來緩和一下氣氛~~~(繼續看下去)

 

↓   ↓   ↓   ↓   ↓   ↓   ↓

 

上次金老闆去洗完澡回家後

整個就是舒服

一付天真可愛的無辜樣.....

 

 

然後一如平常的睡到翻過去......


 

然後.....

滾來滾去....

結果......

滾來滾去....

後來..........

.....

滾來滾去...........

變成~~~

↓   ↓   ↓   ↓   ↓   ↓   ↓   



唉唷喂呀~~

怎麼把畚斗當作枕頭拉!!

 

 

P.S.各位家長別緊張~金麻我可是有幫牠拍完照後

馬上把牠抱起來擦擦再

放進他的窩裡~幫牠蓋被被的唷!!

 

 

最近天氣真的蠻冷的

雖然有給牠穿衣服

但是還是有狀似咳嗽的狀況

如果我晚上抱著牠睡就不會聽到牠再這樣

所以我想~可能牠的支氣管不好...

遇到冷就像氣喘一樣

為慎重起見~

我還是決定星期四早上再帶牠去台大醫院看黃醫生的診

如果有任何結論~

再來跟大家報告唷!!

 

天氣冷了~大家要記得保暖~

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唷~~ \(^__^)\/(^__^)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