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二專同學曾經有個很妙的同學~~

他叫做〝小冷〞~名副其實的本人真的很冷~是個很妙的男生~

那時他非常迷戀SHE的歌~~總是在早上在租屋那邊一直撥放

而且放的超大聲~~強迫大家都要聽

超級愛耍帥~走路跌倒了~(是滑一跤那種唷!!)~

也硬要擺POSE在地上呆好久= = "

沒幾根頭髮,早上上課也要梳妝打理個半天((明明就每天穿一樣))

非常愛講冷笑話及耍雙結棍

還記得有一次他帶雙結棍去學校((不知道訴求為何))

插在背後~真的是快把我笑死

還有一次很多很多同學一起去海邊玩

他又叫又跳~~結果露出一顆.......

 

他是班上的開心果~也是班上的寶

有他~氣氛總是會被炒熱~

有他~我也有吃不完的甜點

因為他是我認識的男生裡面

最最最喜歡吃糖果的!!!

口袋跟房間總有吃不完的糖果

最愛跟我分享黃金糖~~

 

到現在我們仍是很好的朋友

會一起聊MSN會出去吃飯

他也交了女朋友((25年來第一個))

現在人在台中勤奮的工作

祝福他~~

真的很謝謝他~~

讓我的學生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

真的很懷念學生時代那種

單純而快樂的生活捏!!

你們一定要幸福唷~~~~((大吼~~~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