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金拔跟仔仔拔麻一起放假~但是我們都為了公司的事情

忙到下午才有空

所以就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

想說一起出來走一走

讓狗子可以出來曬曬太陽

誰知道天公不作美

才下午2點多就陰天= = "

原本要去新店郊區吃佈佬廚房的我們

只好轉戰吃50元披薩

沒想到四個人每個人都吃套餐

東西就這麼的多了((擺到放不下~也吃不完~))

↓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↓        ↓

然後因為金老闆從早上金麻帶去上班後

就一直跟隔壁花店的柯基武大郎、哈姆輪流玩樂

後來連早餐店的邊境牧羊犬SEVEN也跑來一起玩

後來我們去跟仔拔麻會合時

仔仔跟金老闆又玩不停

所以金老闆等於又玩了一下午......厲害......

等到我們坐定位、菜都來的時候,

仔仔跟金老闆已經整個就是累翻啦!!!!

可愛的小仔仔~~一定要爬到仔麻身上睡覺

才睡的著呢!!

 

我是仔仔~~坐在馬麻的身上靠在椅子邊上~~好舒服阿!!


我還是小幼幼捏!!我很愛跟馬麻撒嬌~你們不要笑我啦~~


我是金老闆~我累翻了~~可以椅子太小了~~不能平躺~''~


馬麻~~~~要回家了嗎!??

((以上為金麻忘記帶相機,用手機拍的~略為模糊>"<請多包含))

 

後來

金拔麻跟仔拔麻吃完飯後

就帶2隻狗子們去洗澡

2小時後

就把香噴噴的金老闆帶回家嚕!!

((到家了,所以有相機~))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