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員一、大妞~帶著點可愛又憂鬱的水手領巾亮麗登場


成員二、金老闆~一付就是生意人的豪邁樣


成員三、仔仔~~純潔無辜樣,其實骨子裡是個惡魔

成員四、散發女人味的coco蘇格蘭風領巾~高貴登場

成員五、穿著絨布質料的運動外套~cash帥氣登場((後面還有小跟班))


應該是失散多年的姊妹~~coco v.s. 大妞((非常相像))


意外來到的大黃金~v.s. 好奇鬼大妞


黃金:別惹我喔!!小子= = +我不是同性戀!!!!

金老闆:怎樣怎樣~~~你咬不到我啦!!!


好奇圍著黃金的一群狗子~((黃金屁股後面為怕被尾巴揮到的COCO))


來個合照啦!!!!((金麻我手快斷了~cash麻真利害~))





放在地上一起拍喔~~喔~~輕鬆多了~


 


11月12日  下午大家約在土城的寶新寵物餐廳

很好找,目標很明顯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前一群的長毛臘腸聚完會要走

它那邊是兩層樓

一樓賣一些寵物用品及美容

二樓就是寵物餐廳

基本上大家都是第一次去到那邊

但是這家店讓金麻的感覺很不錯ㄝ

因為~如果有狗子大小便他們都是有立即用拖把清理

but~金老闆會到處去偷喝人家的寵物餐裡的牛奶快把我氣死

那邊的餐點還不錯吃唷

價格也都算平價

服務人員的態度也very  good!!

偶是點小火鍋跟蘋果鳳梨汁~

偶跟金拔都覺得很好吃ㄋㄟ

大家都玩的很開心

真的很高興可以穿過網路

跟大家實際的見面耶!!!!

這種感覺超棒的啦!!!!

透過網路,我們好像變成原本就很熟的朋友ㄝ

報告完畢~

這是偶們的第一次

希望下次聚會~有更多的新朋友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