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我是小黃金MINI~~~我是女生啦!!


金麻家的熱水沖的~~~好舒服唷~~


看~~我回眸一笑~~我才兩個月大唷!!


咦!???

金老闆:你是啥東東????????????

MINI:你才是什麼東西勒= = +


這是我家ㄝ!!!你竟敢撒野.......看我把你撲倒!!!

 

結果........

 

竟然.........

 

五 分 鐘     後............

 

變成........

 



金老闆:麻~~救我阿!!!救命>"<

MINI:我告訴你!!~~~腿長才是王道啦!!

 

 

 

 

話說前幾天朋友養的小黃金((才兩個多月))

帶來金麻家,想要找金老闆玩

沒想到這小子仗著是自己家

就很大方也不管人家要不要跟牠玩

就一直把別人撲倒

還好黃金兩個月就跟金老闆差不多大

所以比較不擔心的讓牠們廝殺

沒想到.....

金老闆竟然激發了小MINI的戰鬥力

讓小MINI用腳張大把金老闆整個壓住

金老闆整個就是輸了~~

腿長,果然是王道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