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the king of  the world!!!!((大吼))


金老闆:仔仔~你在幹什麼??看鏡頭拉!!我都擺好姿勢了!!((眼神很媚))

仔仔:等下拉!!我先想好~~要怎麼下去阿??~~


金老闆:仔仔~~~你快點看鏡頭嘛!!!!

仔仔:太陽太大了啦!!我眼睛睜不開了>"<


各位客倌,我們誰比較可愛呢!!??


金老闆:仔仔你累了喔~~來嘛!!她們還拍不停耶!!裝一下可愛好了!!

仔仔: 我累翻了.....噗~~~人家不用裝就很可愛了拉!!>///<


仔仔:麻~~~我好累喔!~~到底可不可以回家阿!!??我快睡著勒!!~''~

金老闆:唉唷!!急什麼??麻~幫我多拍一點照喔!!!我很想紅ㄝ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● 注● 意● 仔● 仔● 的● 腳

金老闆:ㄟㄟㄟ~仔仔弟!!= = "哩ㄟ咖~~~馬卡差不多勒.......直接翹在我身上是怎樣阿!!??

((仔仔OS~~真爽!!!!~~~抬一下腿好了,好痠喔....))

 

 

話說今天金麻跟仔麻都休假~~

且金老闆的報告出爐~也讓金麻跟仔麻放了十萬多個心~~~

所以下午就揪仔麻來金麻家玩~~

順便帶兩狗子去金麻家的頂樓曬太陽+跑步~

揮別一下金老闆之前病厭厭的模樣~~

((金老闆已經復原很多了唷!!大家可以放心了拉~~))

結果.....就意外被仔麻發現~~

仔仔很累把腳跨在金老闆的身上休息實在是很妙~

金麻就趕快拿照相機拍下來~~~

唉唷~~~兩隻小可愛~~~金麻都愛不釋手啦!!!!

這是仔仔麻的部落格~~~大家也要去支持她唷!!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dU4IhKaHwWy2tu630Nxdg--/profile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710524 的頭像
g710524

金麻與金B的新天地

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