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!!讓大家擔心了!!!真的很不好意思!!!!
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在部落格上寫金老闆生病的過程~~怕大家太過於擔心~~

但是又想到如果有其他的狗狗遇到同樣的情形~有金麻當前例~~

才不會跟金麻一樣~亂了方寸~~~所以才決定來跟大家分享~~~

也真的超感謝  波弟的麻      仔仔麻  跟 家有二狗 ~~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金老闆,

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~並幫忙祈禱金老闆好起來!!!

感激不盡!!!!真的!!!我也代表金老闆跟你們道謝!!!!!!!!!

 

這兩天我都有去醫院探望金老闆,帶了罐頭跟乾飼料~

可是醫生說先不要給她吃BABY FOOD 以外的東西,怕太油的食物

會讓牠的抵抗力瓦解~~讓病毒有趁隙而入~所以就沒有給牠吃了~~

可憐的寶貝~削瘦了許多~整個臉都瘦下去了~還好骨架大~可以撐一下~~

但是摸下去~也都只剩肋骨~~手上還插著點滴~~無力的樣子~金麻我看了還真是心疼阿!!!

本來要拍照po上來~怕大家會擔心~所以就作罷!!!請大家多多包含>"<~~~

 

金老闆目前暫時沒有再繼續抽蓄狀況~但精神方面還是不太好~~

醫生說....住院觀察3天,如果都沒有狀況~星期三抽完血作檢驗後~

就可以辦理出院~~回家休息~~最快星期五可以看檢驗報告~~~~緊張!!!

我想星期五~會是我人生中最緊張的時刻~~~~天堂與地獄一線之隔~~

但是.....我好擔心~牠現在是靠營養點滴在支撐~才比較有抵抗力......

我擔心牠~回到家又開始突然抽筋.......好多好多的擔心~讓我好害怕!!!

 

雖然這兩天回到家看到金老闆的窩,都會開始不由自主的掉淚~心痛~~~

但是,我會盡量讓自己堅強起來~不要哭~正常吃飯、正常睡覺、正常上班.........

這樣才會有體力及金錢還有微笑~陪著金老闆~一起對抗病魔~~

所以,大家就不要再擔心我嚕!!!接下來的病情~在跟大家做分享~~~

 

最後~~~謝謝大家來看金老闆唷!!!

祝各位大大家裡的寶貝們~~都能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長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