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前發生了大地震,震醒了人心~~~紛紛加入救援的行列

也顯示了這個世界仍有許多的溫情~~

回想七年前的921,雖然大台北地區沒有太大的影響

但是還是停了好幾天的電~~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,仍撘車去補習....

學生時代~總是有許多回憶~~還記得那時的男友~~在地震的第一時間

不是打給我慰問~~而是打給另外依個女生~~

而停電的期間~他也沒有陪我回家~~根本心完全已經不在我身上.....

隨著停電的黑暗~我的心~~更黑暗.....更苦悶.....

補習下課後回到家,總是摸黑的整理東西~~準備明天要上課的東西~

但偷偷留下的眼淚~不會有人看到~~

唉呀!!就是現在這樣的天氣ㄚ~~曾被傷那麼深~~~

難怪每年的秋天,不論騎車或是在街上走~~總是覺得心,隱隱的痛~

不是還依舊留戀~而是因為那熟悉的環境~又讓回憶自然而然的又浮現~~

這就像~你習慣了某人身上的氣味~香水味~~

在街上聞到了一樣的味道~~你也一樣會回頭~~~找尋味道的來源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