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害怕唷馬麻~~~~~~


怎麼那麼高阿.....怕怕......


金老闆的傑作!!!! 

雖然前幾天才把金老闆送洗

但今天受不了,又把牠抓去洗澡

這次幫牠洗澡,感覺好吃力~~~~~~

一直都自己幫柯基寶貝洗澡的各位大大

我真真真真真太佩服你們了!!!!Orz......

因為牠的毛真的好多阿,要幫牠全身浸濕真的要花一點時間

而且牠才快4個月大,還會在長大.....(之前幫牠洗的時候,還沒那麼大....)

然後在幫牠吹乾的時候,以為我在跟牠玩~~又給我大口的咬了下去~~~

痛.....不只流血~還腫起來~~

我氣到叫牠罰站!!!後來就乖的很,不敢再造次了~~

現在牠吹著電風扇睡的很熟,一翻折騰~~~~我也累翻了~~~

吼!!我也要去睡覺了啦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