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嚕!!!先擺好姿勢~~


開始覺得無聊了~~我也想要做事.....


來喝個水好了~~~吃個飯~~~~反正馬麻在忙.....


好無聊唷~~~馬麻帶我出去走走好不好阿!?


金麻:好ㄅ~~~帶你去隔壁直找伍大郎牠們玩~~~


馬上就玩成一團ㄌ~還認的出來哪一隻是金老闆嗎!?((答案是~帶領巾的騷包小子))


玩太過分了啦~~~不要咬我的GG.....


馬麻~~我好累唷.....上班怎麼那麼辛苦阿!?

金麻:廢話!辛苦賺錢還不是為了老闆你!!



馬麻~~我不管了~~~

你慢慢上班ㄅ~~我要睡覺了,玩的好累!!

 

抵不過小王子的哭聲

且看窗外天氣也尚可~~所以....金麻今天還是帶牠去上班了

但這傢伙沒一刻是安靜的....

吵著要去隔壁找大哥哥大姐姐玩

坳不過牠~~只好帶牠過去玩~~

結果就是....整個給牠累翻~~~

回到家馬上趴到電風扇前~~~開始打呼.......

噓~~~~小聲一點唷!!牠在睡覺了~~~

這樣也好啦~~~給牠鍛鍊一下體力

倒是也累壞了金麻~~

一下午都在叫:『金老闆!!!不可以!!!

喉嚨都快啞了說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