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~~~我耳朵立起來了耶!!!!!!((羞))


就是這個牌子啦~~~~

金老闆的耳朵終於革命成功~~~~兩耳都立起來了耶~~~

金麻我超開心的~~馬上奉上第二張照片的零食

伺候我家老闆~~~((瞬間又變成夥計))

然而我也是用這ㄍ來訓練金老闆~~~

但.......有用過的人就知道

它的餅乾非常的大~~~~~((我懷疑是拉拉或是黃金的幼犬的))

所以我一天只給金老闆吃兩個,換句話說~~只能叫牠坐下趴下各一次~~~= = "

還好.....

柯基的效率很好~~訓練快又不拖泥帶水~~~不虧是工作犬~~

大家有沒有比較建議的,不會含太多化學物質又天然的零食捏!?

來交流一下嘛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