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金麻精挑細選之笑話兩則~~~
 
笑話一
 
某校裡,有個同學姓戴名隨同,優秀學子是也。
 
某日,教務處廣播:『高二同學 ,戴隨同到教務處來。』
 
不久,教務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高二同學......
 
要不要裝水ㄚ?』有人在一旁好奇的問.......
 
 
 
 
哈哈哈哈....這ㄍ我覺得還不錯耶!!!挺新的~~~
 
 
 
笑話二
 
有一天小明上學右手包著石膏
 
老師見狀好奇的問:『小明~~你手怎麼了ㄚ!?』
 
小明就說~~『唉!還不是因為我懶!~』
 
老師說:『為什麼懶,手會斷呢!?』
 
小明就說~~~因為ㄚ....就有一天.....
 
有東西掉到我的鞋子裡面,我懶的彎下去用手去拿~~
 
就把手靠在電線桿上~腳就抖ㄚ抖的~想要把它甩掉......
 
誰知道.....有一個人拿棒子從後面打我.......』
 
老師:『他為什麼要打你ㄚ~~』
 
小明:『因為他以為我觸電了= = "』
 
老師:『.............』
 
 
 
哈哈哈哈.....這個是我之前看電視小S講的~~
 
當時我笑到隔壁房間的人都來問我~~怎麼了~~
 
 
 
笑話三
 
話說中元普度要拜拜~~還要燒金紙~~~
 
這天~~~
 
小明到樓下幫忙爸媽燒金紙,電腦沒有關,
 
妹妹到他房間用電腦~~突然有人用MSN密哥哥,
 
妹妹就幫哥哥回~~
 
我哥已經不在了,除非你下去幫他燒紙錢,不然他不可能從下面上來跟你講話~~』
 
哥哥回來後,發現線上所有的人都下線了~~
 
看到妹妹回的......心中只有點點點加三條線= = "
 
 
這個也還蠻有趣的啦!!!!真是陰錯陽差~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