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送金老闆去洗澡

因為想說給寵物店洗,她們會洗的比較仔細

而且還會幫它驅蚤,就讓他愛上『洗澡』這回事吧!!

所以~~我就送去永和某家寵物店,洗的還真不錯,毛也梳的很整齊~~

重點是....我把金老闆接回家後,他還打我的手機

跟我說...『金老闆的下巴跟耳朵那邊有局部性掉毛,要帶去看醫生唷!!!』

我嚇死了....想說我怎麼上次幫牠洗澡都沒發現@@''

隔天馬上帶去動物醫院看

醫生說~抓破後,金黃球菌感染,就會這樣局部性掉毛.....

可憐的金老闆挨了兩針,哀哀叫.....我趕緊幫他揉一揉且呼呼....

還拿了洗劑跟口服藥水及擦的藥膏,希望牠快快好起來

看牠這樣抓癢的樣子,我超心酸的.....

今天問隔壁的花店老闆~

他們說~~~柯基的皮膚好像都不是很好,很容易有濕疹等的皮膚問題....

所以要勤梳毛、保持乾燥吧!!!

真是可憐的小寶貝,天氣那麼熱還要穿毛衣.....

今天是金老闆滿三個月大呢!!!昨天量體重是4.5KG

越來越圓了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