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與人的生活裡

總有些人與你對盤或者是不對盤

既使對於“寵物”

也會有相當疼愛的及非常投緣的

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!!

 

寵物展....爸爸也在星期一獨自跑去參觀

買了2件冬天的衣服,針織衫,還有一大桶的餅乾及很多很多的零食

都是買給CANDY(前面有介紹過,是隻短毛吉娃娃唷!!)

 

以前家裡養了3隻狗,有一隻叫MICKEY(約克夏)非常的黏我媽

牠都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,很奇妙的....那隻抱回來已經8歲,卻非常的聽我媽的話

就是有這般投緣,令人不得不相信緣分....

牠在今年的3月壽終正寢了。媽媽現在還是會感嘆的跟我說~

『奇怪,看了那麼多隻狗,我就是沒有真的很喜歡的,總是感覺比不上我的MICKEY....』

 

而爸爸以前也是對寵物保持著畜牲與人的觀念,

現在那隻吉娃娃卻可以這樣子改變他........

 

而我~也是那麼深深的愛著金老闆.....

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寶貝,總想把他捧在手心上

這就是緣分,才讓我們的心

緊緊相繫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