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凌晨3點

我就被金老闆的“叫”聲給叫醒

由於怕吵到鄰居....所以我就起來放牠出來

後來又繼續睡...沒想到

牠又給我跑到後陽台“叫”

到底是怎麼啦....!?

平常牠也只是哼哼個幾句

放牠出來就安靜了,今天還真是奇怪........

然後....我就只認命的陪牠玩.....

後來累到不行了,5點就把牠抱進去

丟給他一個牛皮骨,竟安靜下來!

天ㄚ.....感謝牛皮骨

ㄆㄆ''........真是的,害我今天上班搖搖晃晃滴

真是昏倒...

今天是88節,感謝生金老闆的爸爸,生出這小夥子~帶給我許多歡樂唷!!!!

(雖然沒看過>"<但有空希望可以來讓牠們相認ㄧ下拉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