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竟夢見

金老闆跑掉了........

然後我在街上一直找一直找.....ㄧ直哭.....

然後,我被嚇醒了!!!

馬上發現我在作夢.....心裡就想~呼!!!!!還好是夢...

但由於太真實了,我還是跑到圍欄那邊確認一下金老闆還在~

牠一看到我,馬上又蹦蹦跳跳了起來....還真是窩心

呼~我一定會很小心的~不然我真的會嚇死~!!

前幾天看到東森購物有那種去清靜農場2天ㄧ夜阿.....

早餐加午餐還有下午茶跟住宿(重點是~還可以帶寵物去!!!!)

還真讓我很心動!!!!呵呵.....

再等金老闆再大一點,我一定去哪都會帶著牠~

讓牠變成最幸福的dog    

8/3完成金老闆預防針第二劑~~~~

醫生說:建議牠加打萊姆病的預防針.....有需要嗎?????

知道的人跟我分享ㄧ下唄~感激不盡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