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LA~





其實我好累



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



我明白我自己是個**大傻瓜**







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什麼



也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



也不知道持續下去是否在不停的自我虐待



好多好多的不知道在天上飛阿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也許時間不多ㄌ



也許緣薄



也許不是終點



好多好多的也許也在天上飛阿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於是~



我選擇珍惜並面對



一分一毫的時間







矇上眼睛



麻醉知覺









我祈求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神阿~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!!!!!!














E  N  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